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南行DAY1-安平美食(兩角銀.松稜滷味.所長茶葉蛋.茂記黑豆花.)2012.04.28.(六)剛剛結束國家歷史博物館的行程後~時間已經是下午啦!我們已經錯過午餐用餐時間囉!!!可能是南台灣的太陽實在是大啦!!!滿腦子只想喝涼的~根本沒啥食慾吃午餐呢! 第一系統傢俱站:兩角銀冬瓜茶店家的公仔超可愛的啦!!他扛的是冬瓜喔!!可別誤會是扛瓦斯桶喔!!一開始~我們先點一杯清香冬瓜茶(25元/大杯)店家有針對冬瓜茶作詳細介紹ㄛ!!飲料一到手~我就插好吸管開始喝啦!!!!!!!!!!根本忘了AKEY要拍照呢!!店內的郵筒~不知道酒店兼職能不能寄信?????少不了到處都可以看到冬瓜呢!!!第2站:松稜糖燻滷味就位於兩角銀隔壁喔!!這家的滷味~我們是第一次嘗試吃的啦!!不讓我們失望喔!!(回公司有分給我同事吃~大家都說讚喔!!!!!!!!!!!)真的很好吃呢!!!!!!!!!!!!!!!!!!!!!!!!!!原來~這買屋網家在各大百貨也有據點喔!!!今天剛好有德式香腸買1送1喔!!我們買了1盒(4支/盒)請店員微波加熱來吃~另1盒就暫放店內~想說回台中時再來取貨就好了!!1盒100元~不過~今天買一送一~每支德式香腸只要12.5元喔!!超級划算的啦!!真的好吃呢!!!!!!!!!!!我烤肉喜歡!我們另外還先買個即食喀來嚐嚐看~剛好今天即食喀任2包打8折喔!!真是賺到啦!!!我們先買一包豆干和雞腳來吃吃~豆乾一包30元~雞腳一包38元~打8折~只要54元喔!!!豆乾很入味喔!!好吃!!接下來~我們看到東東蝦餅啦!!我同事有託我買東東蝦餅~我想有巢氏房屋第四天回程時再買就好啦!!店內有超多蝦餅的啦!!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東東蝦餅的價目表~周氏蝦捲就位於東東蝦餅隔壁而已喔!!不過~這次我們沒進去享用!!第3站:依蕾特幸運的我們~剛好碰上依蕾特新品"典藏塔"的試吃活動新品典藏塔的DM介租房子紹~典藏塔共有3種口味~我們選了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典藏塔來嚐嚐~店家很貼心還另附上咖啡和紅茶搭配喔!!!呵呵~享用悠哉的免費下午時光呢!!第4站:西井村滷味會買這一家~僅單純想買來和松稜滷味PK的啦!!!我買了鴨翅(55元/包)~海帶(25元/包)~這家烤肉食材霸王豬腳~櫥窗內的豬腳滷的好好吃的感覺喔!!!但是~我們倆此時無法喀豬腳啦!!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豬腳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第5站:茂記黑豆花大王店家名片&DM~點餐後~店家還會附上一小盤的黑豆呢!!店家免費提供黑豆麥茶可賣房子以取用喔!!我點了一碗綜合黑豆豆花+鮮奶(50元/碗)豆花內還有滿滿的料呢!!第6站:所長派出所所長茶葉蛋有多家分店喔!!店內牆壁滿滿客人的留言紙條呢!!所長茶葉蛋~原味茶葉蛋10元/粒辣味茶葉蛋12元/粒我們買一粒辣味茶葉蛋來吃吃~另外~我們還買了小型辦公室一份黑胡椒燻雞豆干堡來吃吃呢!!黑胡椒豆干堡35元/份 義豐冬瓜茶也有分店在此喔!!吃飽的我們~要去飯店CHECK IN囉!!曬太久的太陽~感覺人有點睏耶!!先休息一下~晚點要去花園夜市逛逛囉!!! PS:說到這次飯店的訂房住宿~我有一些不滿~下次再PO文詳關鍵字排名述了!!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4 Wed 2012 15:48
  • 深情

深情家裡外面的水池裡養了大大小小將近有30隻的魚有一對白茶壺.大帆紅茶壺..黑天鵝茶壺...還有一些孔雀魚每次看到那對白茶壺就覺得很好笑因為公的白茶關鍵字排名壺時時刻刻都緊跟著母的白茶壺之前母的快生了.所以我們把它另外放個盆子結果那公的找不到那母的..就一直在池子裡來回不停的游來游去.好像很慌張這是我術後面膜第一次看到..我試著去體會那公的心情....當下我真的有感動到...我曾經笑說那公的像個豬哥色狼一樣黏著母的8月8日颱風那天..到處風狂雨急..我們這裡也不seo例外經過一夜風雨..隔天屋外是一片狼籍...水池的水都滿出來了很擔心魚也會跟著外流也許是白母茶壺命不該絕因為一向粗心的我就在我們搬好燒金的大桶子時,情趣用品...我看到就在我的腳邊有隻魚...當下...我:啊~~~~~~小白(暱稱)死了啦(因為水池離我發現小白的地方至少有5公尺)老公:是喔...阿彌佗佛..我:(一手抓起)...辦公室出租啊~~~~~它還活著...還在動老公:快點把牠放在小盆子裡原本小白快生了..可是現在應該流產了..因為小白肚子沒有那麼大了再走幾步....距離水池3公尺的地方辦公室出租...又發現........我:啊~~~~公的也跑出來了老公:快抓起來我:........公的死掉了老公:怎麼這樣清點了魚..發現.........其他大大小小的魚都完好無缺就只吳哥窟有這對白色茶壺掉出水池我感到傷心..但是卻又有滿肚子疑問為什麼就剛好這一對白茶壺都掉出來這是....生死相許嗎?深情的公茶壺看見母茶壺掉出池子..不願宜蘭民宿獨活...所以牠選擇跟著殉情?這個問題........無解!看到只剩小白....牠一定很孤單原本牠應該有好多寶寶還有一隻好愛好愛黏著牠的公茶壺陪伴牠的現在室內裝潢......傷心中~~~~~~~~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貼網路文章﹝冤獄﹞<圖片引用自網路> 轉貼網路文章﹝冤獄﹞曾在書上看過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澳洲,費力與他的合夥人佐治在墨爾本做出入口生意,賺了很多錢。有一天,費力發覺銀行戶口的帳目不對勁,一大筆應收款項不但沒有存進去,剩餘的錢反而被取走了,他在吃驚之禮服餘,急忙尋找佐治,但佐治卻失蹤了。正當他憂懼不安時,佐治的妻帶來警察,將費力帶回查問,說他有殺害佐治的嫌疑。這樁謀殺案經過長期審訊後判費力有罪,因為找不到屍體而判以誤殺,刑期20年。費力坐了20年牢之後,終於被放出來,他出獄後,用盡一切辦法尋找佐治,終於,他找到網路行銷了,原來佐治一直躲在南非。佐治當年失蹤,原是帶著情人捲款潛逃,他背叛事業上的合夥人,又趁機甩掉不肯離婚的妻,與情人在南非重過新生活,即使明知費力含冤入獄,他也悶不吭聲。費力找到佐治後,花了一番功夫將佐治帶回墨爾本,帶到當初起訴他的警察面前,說:「看,這就是那會場佈置位你們證實我殺了的佐治。」說罷,他突然拔槍,在眾目睽睽之下射殺佐治。「這個人反正是我殺死的,只不過我預先服了刑,現在才實現我的罪行。」當全世界的傳媒去給費力做訪問時,他述說他的心態:「我受冤枉20年, 當年警方為了證實他們英勇破案而舉證我,佐治之妻為了掩飾她的被賣房子遺棄而證實丈夫已死,保險公司為了怕賠償而製造輿論,法庭內的法官、陪審員和律師,為了顯 示他們的英明神武而判我有罪,每個人都有他們私人的原因而不曾給予我是無罪的疑竇。我相信,就算我今天把佐治尋了出來,證實了我的冤屈,對這些人來說,充 其量是 一兩 天的歉疚,便煙消西裝雲散了。唯有讓我徹底成全他們的錯誤判斷,才能讓他們嗅到自己手上因冤枉別人而染上的血腥味,才會終身自責。」費力再笑著說:「我犧牲了人生中最寶貴的20年猶在其次,精神上所受的冤屈不是政府和法庭向我認錯,傳媒十天八天的報導,群眾的幾聲嘆息就可以補償回來的。我終於殺了帛琉佐治,是最能將冤獄平反的,因為從今天起,我沒有被冤枉的感覺,我那20年的判刑是罪有應得的。」這個故事是不是讓你覺得毛骨悚然呢?我們不也常犯下相同的罪嗎?當我們聽到有人被批評、被論斷時,我們會做甚麼舉動呢?如果被評斷的是我們所喜愛的人,十有八九會為他挺身而出,為房屋二胎他辯解。但若是我們不喜歡的人呢?那時從口裡說出的,恐怕更加不堪。他真的 是這樣的人嗎?不一定吧!而我們附和傷人的言語,真的是因為正義感嗎?還是因為他曾觸犯我?他不來討好我?他礙著我,擋住我的路?或是說他壞話的人是我的 朋友,為表忠心不得不說?我們每個人都有私人房屋二胎的理由不給他公正的評斷。他會因此受傷嗎?誰在乎?為他辯解對我們又沒好處,反正我們只是順口在嘴上說說,又 不是拿刀子砍他。於是這微小的,不值一晒的罪,就在我們不經意間越積越多。有一天,我們也許就像故事中的人,以累積的私心之罪,換來雙手的血腥。這世上若有比傷害他人會場佈置更重的罪,就是傷人之後,卻完全不覺得他傷害了對方。一個完全不能反省的靈魂,就是神看了也只能搖頭嘆息吧!也許今天我們有一千個理由認為某人有罪,請別忘了我們心中有一千個不為己所知的私心,正在迷惑我們的眼睛,讓我們傷人於無形。文章引用自 房地產http://blog.yam.com/chiting/article/12776856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路行銷產業資訊-賽鴿夜店 自由行陸客最期待(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8日電)取得陸客來台">陸客來台自酒店工作由行第一張簽證的北京彩券投資公司董事長左力平今天說,除了故宮、阿里山外,他最想看的是台灣賽鴿,這次一定要21世紀房屋仲介到南部實地觀察。陸客來台自由行今天啟動,北京首發團117人中的61人6時不到,就抵達北京首都機場,雖然早起,但訂做禮服臉上毫無倦容,個個十分興奮。左力平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台灣,感到非常高興,至於想看的景點,故宮、阿里山一澎湖民宿定會去。但最重要的是要到嘉義、高雄實地觀察台灣的賽鴿情況。22歲的鄭斯濛表示,到台灣後最想逛夜店,先前已上買屋網網收集許多夜店資訊,且聽說台灣夜店頗有特色,這次一定要親身體驗。24歲的李志杰表示,心情很興奮,一整晚都睡濾桶不著。81歲的蕭玉鳳曾有兩次香港自由行經驗,她的女兒表示,母親雖然有些重聽,但精神很好,且喜歡旅行,因此利澎湖民宿用自由行機會到台灣看看。70多歲的朱懷昇則帶著老伴一起到台灣,他表示,到台灣後什麼都想看,他並展示自己所作澎湖民宿的「讚自由行」詩一首,抒發對自由行的感謝之意。1000628(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攝 100年6月28日) 
太平洋房屋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2 Mon 2012 01:54
  • 英檢

英檢今天去治平英檢,實在是有夠冷,還好是媽媽保濕面膜載我去爸爸去載我回來,就覺得很幸福 ,而且治平保濕面膜校舍看起來實在是有夠爛,比我們學校還爛,雖然開幕活動我們學校比較老,但是也沒這麼差,或許是我們經酒店打工費比較多吧!不過不管何如,只希望自己英檢能過,酒店兼職但我絕得不會過,因為我段落寫作在最後3分鐘要改情趣用品時,有些沒擦乾淨,亂七八糟的,唉~~~~~~~等2/16借貸成績單來了就知道囉!!!!!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陳福海要求立即調降天然氣售價陳福海要求立即調降天然氣售價9/24日委員會臨時提案案由九份民宿:鑑於行政院5月所公布之油氣價格調整,全國280萬天然氣用戶,自97年5月28日起,調漲西服天然氣售價每度約4.05元,實施至今,估計每個家庭天然氣費用每月增加115元,然隨國際酒店兼職油價回跌至每桶100美元以下,卻未見天然氣售價隨國際油價調降,「國軍退除役官兵安置燒烤基金」轉投資之16家天然氣公司,均為獨佔事業,佔全國25家天然氣公司達64%,且其市場信用貸款佔有率最高,退輔會更為其主要股東,為減輕民眾生活負擔及旅館服務業、飲食業之經營成辦公室出租本,要求退輔會優先檢討各公司之經營績效,亦隨國際油價調降之趨勢,自97年10月起,立設計裝潢即調降所屬天然氣公司售價,並向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提案人:陳福海、林郁方、劉盛良裝潢、張顯耀、蔡煌瑯、蔡同榮、涂醒哲決議:通過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海角七號 超感動最近大家問候語不再是吃飽沒而是你有看的海角婚禮佈置七號嗎真的我看了沒失望相信不是因為口耳相傳是小人物的故事感動大seo家最內心我想這是一個台灣的故事一個在你我身邊都會發生的事所以才烤肉食材會引起那麼大的共鳴突然好感動感動的是有人幾十年不曾走進戲院感動房屋買賣的是有人幾十年不曾看過國片或許那些好萊屋重口味一開始很吸引人但東森房屋這樣的小品這樣的真實才是最打動人心的ㄚ好棒希望國片再起希望再把保濕面膜這身邊小人物故事喚醒我們的純真總覺得台灣人是一個很可愛的民族不結婚要讓政治口水把我們澆熄不要讓毒奶粉把我們淹沒走出我們自己活出自禮服我吧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9 Tue 2012 02:22
  • 放學

放學這是一所小學---較遠處深咖酒店打工啡色那棟建築剛來時正好遇到他們澎湖民宿放假兩週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上街回信用貸款來是正好遇上他們放學時間家長和關鍵字排名我們那兒一樣會去接孩子路口會有房屋買賣穿這種制服的人幫忙看路口協助孩開幕活動子過馬路不知是學校內編製員工或借貸是義工下回有機會去問問他放學時情趣用品間到處是家長的車子這和我們那兒濾桶沒兩樣可見家長寶貝孩子每個地方結婚都一樣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onnie的話-10.27 我馬麻昨天一晚都沒有睡唷,所以今天倒是睡了一天....我想,我應該也要乖乖的讓他睡一下,不然他這幾天為了照顧我,顯得很澎湖民宿沒有精神...我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真的很乖哩。婆婆下午跟他的牌搭子去打麻將,馬麻不知道婆婆出門,就一直睡...而我哩!?我還是一樣乖乖的土地買賣喔!!!!沒有吵ㄟ~有沒有很棒???很棒就拍手啊!!!! 馬麻一起床,就幫我洗香香,說是今天要帶我去回診,然後打預防針...哇~~好香的沐浴乳,狗北租房子鼻專用的,還有水蜜桃的味道ㄟ,就連狗醫生都說我很香....可是我今天出門不乖,一上馬麻的車車就便便了,害狗醫生挖不到我的大便也沒有辦法室內設計檢查...所以醫生建議馬麻還是要繼續給我吃藥藥,三天之後再來;好吧好吧!!我乖乖吃藥就是了,今天馬麻餵我吃藥藥,我很乖唷!!沒有像昨天一樣好房網吐他一身。 不是我在說ㄟ,那個那個狗醫生,你是要看我ㄟ,幹嘛一直盯著我馬麻看啊????又不是我馬麻要看獸醫,是我是我是我!!!!!!!!!!可惡辦公室出租!!!!狗醫生叮嚀馬麻,我太壯了,還問馬麻是不是要把我養的很大很大??哇賽~我馬麻竟然點頭ㄟ。聽說,之前的阿幹葛格也是一樣被獸醫說太大隻,景觀設計沒想到,我馬麻喜歡大型犬已經喜歡成這樣了??還跟獸醫說越大隻越好?????那馬麻怎麼不去養熊???切~~ 我是公主ㄟ,怎麼可以壯成像猩猩一樣長灘島??????? 馬麻還帶我去舊家那裡的運動場散步唷。很開心,因為我有運動到,不知道是不是馬麻要開始給我減肥????所以,一直要我走走走....我連酒店打工休息坐一下,馬麻都會拉繩子提醒我:『快走。』 馬麻說明天要帶我出門去參加公司活動,哇~~~~好期待唷!!!!!!!!!!! 我今天有運動到,很累ㄋㄟ居酒屋....先睡一下。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在想這世界怎ㄇㄌ好黑暗一點也租房子不溫暖誰是真誰又是假什ㄇ是重要ㄉ酒店打工我ㄇ又需要什麼 我ㄉ心一直在下雨房屋買賣我一直在想我ㄉ心什麼時候會放晴出情趣用品現大大ㄉ太陽我不想被遺忘卻一直被酒店工作當作.......隱形人我哪做錯誰能告租房子訴我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百萬死蜂:禁農藥百萬死蜂危機 德禁致命農藥 圖1.非有機食品毒性強,買一般蔬菜水果最好袋手套,買魚肉蛋奶最好穿全罩式隔離衣 23日在德國的路德維茲堡市,一隻蜜蜂舞動著翼,準備落腳在一朵罌粟花上。美聯社 德國西建築設計南部「巴登—符騰堡省」最近發生數以百萬計的蜜蜂集體中毒死亡的「蜜蜂危機」,德國政府21日緊急宣布撤銷8種可能惹禍農藥的販售許可,德國環保團體也大力呼籲世界各國停止使用含殺蟲劑「可尼丁」(Clothianidin)代償的農藥。近兩年世界各地陸續傳出蜜蜂數量銳減的消息,專家認為是蜜蜂體外寄生蟲侵襲蜂巢所致。近來德國、義大利、法國、荷蘭的養蜂人與農業官員都發現蜂群大量死亡,引起關注。德國職業蜂農協會說,巴登—符騰堡省訂做禮服50%到60%的蜜蜂已經死亡,還有一些養蜂人「所有蜂房的蜂全死了」。歐洲職業蜂農協會說,5月初玉米播種期開始,當地許多蜂農就發現自家蜂房的開口處有「成堆死蜂」。德國聯邦栽培植物研究中心16日說,研究人員分析酒店工作巴登—符騰堡省的蜜蜂屍體,發現30隻當中有29隻是因接觸殺蟲劑可尼丁而死。英國衛報23日指出,昆蟲接觸含有可尼丁的植物,神經系統就會受損。美國環保署也明確表示可尼丁對蜜蜂而言「毒性極高」。可尼丁這種農藥可酒店兼職以預先包覆在種子外層,也可待種子進入土壤之後再行噴灑。德國「聯邦消費者保護暨食品安全辦事處」祭出禁令之後,德國農藥廠「拜耳作物科學公司」即聲稱,生產玉米種子的公司以可尼丁包覆種子時,沒有採用黏著劑,酒店經紀才會使可尼丁釋放到空氣中,「這種情況非常罕見,歐洲別處從沒發生過」。學者說,可尼丁對人體無害,對果蠅、玉米根蟲卻有致命殺傷力。今年德國巴伐利亞、巴登—符騰堡兩省農人為撲滅害蟲,使用大量含有可尼丁的農褐藻醣膠藥,使原本附著在玉米種子上的農藥量比往常多了一倍。從種子表面脫落的多餘農藥,以及農人使用播種機把種子射入土中,可能使大量可尼丁被風吹到野生植物、果樹或油菜上,使蜜蜂中毒。德國之聲網站說,德國南部有小額信貸7100名會員的「巴登蜂農協會」已經準備對使用可尼丁的農夫與殺蟲劑製造商提告索賠。該協會會長豪斯曼說:「養蜂人正處於危急存亡之秋。」德國拜耳集團是殺蟲劑的全球市場領導者,早在1995年就有美國北達科他州蜂農太平洋房屋集體控告拜耳生產的油菜農藥使他們損失了三分之一的蜜蜂。積極批判拜耳的環保團體「抵制拜耳危害聯盟」說,可尼丁是拜耳最重要的產品之一,拜耳也會強力捍衛可尼丁的市場,但聯盟希望拜耳全面回收與可尼丁同類的產代償品。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