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道地英文用語來表達快抓狂的心情呢?最能表達抓狂心情系統家具的道地英文用語 受不了我受不了: I've had enough of 新成屋your... 我受夠了你的……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烤肉為你是誰啊? How dare you! 你好大的膽子! 你是我今生的累襯衫贅: You worthless piece of.... 你這沒用的東西…… You 訂做禮服infuriate me. 你氣死我了。 You're really full of 濾桶it! 你滿口胡言! 忍無可忍破口大罵︰ Shut your face! 住口酒店經紀! Get out of my face! 給我閃一邊去! Stuff it! 閉嘴!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