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周董《MR.J頻道》12月18號第七期國台語天王 周杰倫、洪榮宏世紀同台對決 中天娛樂台每週六晚上八點、中視晚上十點播出的「MR.J頻道」,西裝本週邀請洪榮宏、洪敬堯及洪榮良三兄弟與音樂小天王周杰倫正面對決,洪榮宏大膽挑戰國語歌曲-小天王周杰倫的「最長的電影」;洪榮宏、洪敬堯曾因襯衫製作父親「洪一峰紀念專輯」,差點兄弟鬩牆,專輯難產,洪榮宏甚至氣到大罵「洪一峰基金會事我再也不管了」!洪榮宏說:「我跟弟弟溝通上有隔閡,訂做禮服父親在我12歲時與母親離異離開我們,我以兄代父,不過我不兇只是比較嚴肅,後來在製作『洪一峰紀念專輯』,我是阿堯(洪敬堯)的助理,但溝通上出濾桶了問題,他不願告訴我,於是我們吵架了。」,洪敬堯接著說:「這張專輯差點做不下去!」當時在氣頭上的洪榮宏,更生氣撂下狠話,他說:「爸爸基金酒店經紀會所有的東西,我都不參加,你們自己做!」不過最後,兄弟講開,一切誤會化解,洪榮宏說:「後來才知道彼此的想法,我跟阿堯說我成全你,因為我在酒店工作這張專輯本來就是當你的助理,但阿堯卻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他以為我跟爸爸一樣都不能商量。」已故父親-洪一峰是家喻戶曉的寶島歌王,而洪榮宏在酒店打工19歲時便以「一支小雨傘」紅透半邊天,奠定台語歌壇地位,讓身為兒子及弟弟的洪敬堯及洪榮良備感壓 力,洪榮良說:「小時侯壓力很大,但多來自父酒店兼職親,出門在外,人家都會指著我們說『那是誰誰誰的小孩』、『那是誰誰誰的弟弟』,而我自己是學畫畫,但是我研 究我爸,他剛出道時沒有收音機、電酒店經紀視機,他靠自己畫圖,將手繪稿拿到西門町街上賣他的歌本。」語畢,雪糕揶揄周杰倫:「這(洪一峰賣畫)跟杰倫很像,杰倫 也喜歡在人家的牆上亂畫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