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一個月5/23出關 這可是手機送修後的近期照上個月膀胱炎這個月重感,還病了很久真是不順,大概我犯到叫太歲的東西吧?且~~~感冒期間真的補的很兇臉~~~明顯的長大不少 好好房網忙唷~~最近都沒時間寫Blog因為再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本人就要參加96學年度四技二專考試真的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寫Blog就連新作品都不想做了因為我知道現在不拼,以後就是後情趣用品悔為了不讓自己陷入後悔的情形我現在開始小事ˋ瑣碎的事都不去管了下一次再寫Blog我想應該是5/23之後的事吧...現在要善佳利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用功讀聽起來好像不酒店工作太夠但只要好好的利用,應該是沒問題的 ^^"昨天有位朋友說想轉科系讀書一問之下得知,他想轉到熱門科系真不知道怎麼說因為像這樣的熱門科系,雖然入取分數很低但是有幾個應買房子該注意的重點@現在熱門,以後還是嗎?@大家都讀這科,那以後跟我學一樣科系的人豈不滿街都是?@既然滿街都是這樣的人才,我憑什麼脫穎而出?@如果不能發揮所學,那不就=失去社酒店兼職會競爭力嗎?@這個所謂的熱門科系,以後對我工作有幫助嗎?@選這科真的是因為我喜歡or單純的因為它熱門?其實在提出這些問題的同時我自己也思考了很久這6個問題,真的會影響買屋網以後的不管工作也好,生活也罷四技二專的滿分為600我要考的商業設計基本也要有480以上才有學校因為有這些科系的學校真的不多,所以門檻真的不低一般熱門科系,可以說是每間系統傢俱學都有開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報考的分數就不需要太高但就如前面所言熱門科系好考,但畢業之後卻不是這麼好找工作因為像你一樣的人很多,自然競爭就很強,更別說熱門科系出帛琉來很吃香想想滿街都是資處ˋ電子等等很強的人企業在徵人時當然就看你最高學歷到哪一個階段了感覺起來好像真的很不划算大學生的起薪一般都是27000但說真的一個月27000要訂做禮服維持一定生活水準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生活越來越苦@薪水越來越低@快樂越來越少@痛苦越來越多@幸福越來越遠這麼多的問題不斷的困擾每一個人真是令我煩心 但昨晚的我真房地產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