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家裡外面的水池裡養了大大小小將近有30隻的魚有一對白茶壺.大帆紅茶壺..黑天鵝茶壺...還有一些孔雀魚每次看到那對白茶壺就覺得很好笑因為公的白茶關鍵字排名壺時時刻刻都緊跟著母的白茶壺之前母的快生了.所以我們把它另外放個盆子結果那公的找不到那母的..就一直在池子裡來回不停的游來游去.好像很慌張這是我術後面膜第一次看到..我試著去體會那公的心情....當下我真的有感動到...我曾經笑說那公的像個豬哥色狼一樣黏著母的8月8日颱風那天..到處風狂雨急..我們這裡也不seo例外經過一夜風雨..隔天屋外是一片狼籍...水池的水都滿出來了很擔心魚也會跟著外流也許是白母茶壺命不該絕因為一向粗心的我就在我們搬好燒金的大桶子時,情趣用品...我看到就在我的腳邊有隻魚...當下...我:啊~~~~~~小白(暱稱)死了啦(因為水池離我發現小白的地方至少有5公尺)老公:是喔...阿彌佗佛..我:(一手抓起)...辦公室出租啊~~~~~它還活著...還在動老公:快點把牠放在小盆子裡原本小白快生了..可是現在應該流產了..因為小白肚子沒有那麼大了再走幾步....距離水池3公尺的地方辦公室出租...又發現........我:啊~~~~公的也跑出來了老公:快抓起來我:........公的死掉了老公:怎麼這樣清點了魚..發現.........其他大大小小的魚都完好無缺就只吳哥窟有這對白色茶壺掉出水池我感到傷心..但是卻又有滿肚子疑問為什麼就剛好這一對白茶壺都掉出來這是....生死相許嗎?深情的公茶壺看見母茶壺掉出池子..不願宜蘭民宿獨活...所以牠選擇跟著殉情?這個問題........無解!看到只剩小白....牠一定很孤單原本牠應該有好多寶寶還有一隻好愛好愛黏著牠的公茶壺陪伴牠的現在室內裝潢......傷心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ln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